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瑞安市美力华车镜有限公司

汽车后视镜;汽车室内镜;灯具系列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汽车倒车镜/后视镜--丰田克雷西达
供应汽车倒车镜/后视镜--丰田克雷西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7543供应汽车倒车镜/后视镜--丰田克雷西达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784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2 15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产地浙江
  • 类型后视镜
  • 型号TOYOTA CRESSIDA
  • 型式丰田克雷西达
  • 镜面材质玻璃
  • 盖材质ABS
  • 配件编号H-0288
  • 镜盖材质ABS
TOYOTA CRESSIDA 89-95 ,箱装数为18只,价格均为上海宁波价。ITEM NODEscriptIonMOQ(PCS)PACKING BOXPCS/CTNGW(KGS)SPECIFICATIonLOADING PORTPAYMENTH-0288TOYOTA CRESSIDA50018PCS16.559*34..5*60.5SHANGHAI/NINGBOT/T
本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灯具、倒车镜系列的企业,现占地面积3000 平方米,拥有大型注塑、吸塑冲压等机械设备,技术力量雄厚,生产设 备齐全,以及完善的检测手段,主要产品通过国家重型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。
本司主要产品为丰田,尼桑,现代等等日系以及韩系的汽车后视镜。
本公司生产的灯具、倒车镜系列,品种齐全,质量可靠。产品提供 给全国10多家汽车公司配套,30多家总经销,并出口东南亚、美洲、非 洲等多个地区。美力华产品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。 本公司在16年的成长历程中,发展迅速,已经具备了高、中、低档 轿车汽车镜开发的经验和能力。凭着“诚信是我们的宗旨,创新是我们 的目标”的企业精神,以一流的产品,最佳的服务,与新老用户精诚合 作。美力华人将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,与客户并肩前进,热忱欢迎各界 有识之士光临洽谈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久和硫机械厂 2019-08-31
·博晨五金机械加工厂 2019-09-02
·东莞市石碣祺富精密模具厂 2019-08-31
·东莞市谦达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8-30
·东莞市猎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8-30
·中山市灯宫世家灯饰配件厂 2019-08-31
·东莞市宏沛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中徽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2019-08-29
·东莞市沃东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睿逸广告公司 2019-09-02